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二十五团践行“三严三实”切实转变干部作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为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建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五团通过党员干部带头、教育引导、监督检查等方式,切实解决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

  一是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员干部带头反对“不严不实”、带头落实上级指示精神,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自身的标尺,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真正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二是强化教育引导,提高“为民务实清廉”意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苏共亡党亡国20年祭》、《焦裕禄》、《孔繁森》、《杨善洲》等教育片,组织干部集中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央、自治区、兵团、师市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引导干部党员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廉政意识,提高抵制不良风气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三是严明纪律规定,强化监督检查。团党委对机关各科室、团属各单位工作纪律、工作规范、履行职责和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情况进行随时检查,加大监督工作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彻底纠正机关干部中存在的“慵、懒、散”,基层干部中存在的“蛮、横、硬”的不良作风和工作态度,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张龙平)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16:1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五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