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巫溪县柏杨街道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 切实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争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相结合,积极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从严从实凝聚基层党建合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掌控力。

  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过程中,街道党工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从严从实强化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党建是一切工作龙头的意识,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实、做细,高度关注基层党建动向,以“三严三实”为标尺狠抓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定期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评议活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石,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街道党工委还强调,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强化基层党建基础教育。建立经常性的基层党建教育培训机制,定期培训社区干部,加强中青年党员的教育管理,注重从优秀积极分子中培养党员,培养充实组织后备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活动阵地的辐射效应,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掌控力。尤其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要充分发挥基层先进群体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培养一批后进转化、勇挑重担等先进典型。坚持问题导向、整体推进,选派社区“第一书记”蹲点整改,及时解决群众困难,促进后进社区转化升级,着力打造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牛保忠)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16:22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柏杨街道办事处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