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清原县委办公室以整治“学子宴”敛财风 促进“三严三实”落到实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针对当前中高考之后“学子宴”盛行的问题,清原县委办公室把整治“学子宴”敛财风作为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的一项具体措施,对子女参加今年中高考的党员干部进行破旧俗、树新风教育,倡导新的社会文明理念。

  清原县委办公室在组织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结合当前实际,提出了“三讲清”。即:讲清“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讲清“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讲清“三严三实”实践要求和努力方向。办公室党支部特别提出,把整治“学子宴”敛财风做为当前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和努力方向。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杜决操办“升学宴”等借机敛财行为,提高了党员的个人思想,净化了全体党员干部随礼风气,保证了全办的风清气正,队伍清廉形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18:06 来源:辽宁省清原县委办公室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