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投公司:层层传导压力 抓好三个结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7月1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召开直属党委会议,强调要层层传导压力,抓好“三个结合”,深入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在通报专题教育进展情况中传导压力。会议通报了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形成的好开局,肯定了集团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专题教育,参与教育的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思想认识高,妥善处理和安排工学矛盾,各级党组织书记到带头讲专题党课方式启动专题教育,通报了集团91个单位和部门党组织书记带头讲专题党课时间和组织形式情况。

  ——在部署当前专题研讨和下步民主生活会中传导压力。会议对当前三个专题研讨和下一步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好每个专题研讨,党委班子成员要人人发言,上级组织要派人参加下级组织专题研讨,要围绕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普遍开展谈心、深入查摆问题等方面,充分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

  ——抓好专题教育与年度经营任务结合。会议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当前的政治任务,必须服务于以经营管理为中心的各项工作,通过专题教育,把企业管理人员、广大党员的思想境界、工作标准、行为规范立起来,把勇于担当的过硬作风、有为工作的精气神鼓起来,带领广大员工积极投入到完成年度经营任务指标,投身于公司全面深化改革中。

  ——抓好专题教育与日常党建工作结合。会议强调,开展专题教育,必须要与以往开展的活动区别开来,把握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不是一次活动的特点,使专题教育真正融入党员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纳入到党委中心组年度理论学习中,纳入到基层党组织的“三会一课”中,纳入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规范落实基层组织日常党建工作。

  ——抓好专题教育与巡视整改工作结合。会议要求,开展专题教育本身就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持续,是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的又一举措,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同志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专题教育与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动和促进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巡视整改成效检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

  (此文原标题为“国投召开直属党委会议部署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层层传导压力 抓好三个结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07:49 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群工作部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