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黄石市财政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5日上午,湖北省黄石市财政局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周先旺书记在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了全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结合三同步”工作。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传望同志作了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两为”财政干部》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林书记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和狠抓"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从修身不严、用权不严、律己不严、谋事不实、创业不实、做人不实等角度,找准了部分党员干部不同程度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从要勤修身、要严用权、要严律己、要老实做事、要老实做人、要奋发有为六个方面,提出了坚持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他要求,广大财政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精神,真正让"三严三实"的精神入脑入心,自觉把"三严三实"当做为人从政干事的基本原则、守则和准则,争做"两为"财政干部,始终做到专题教育和财政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把专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六个财政"建设上来,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转变服务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全面促进财政事业的改革和发展。

  (此文原标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两为’财政干部 湖北省黄石市财政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08:28 来源:湖北省黄石市财政局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