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三师四十六团党委:抓好学习研讨“十个一”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兵团第三师四十六团党委常委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坚持做到率先示范,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形式和载体。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讨论、在线学习、“三严三实”专项承诺等,把文献讲话、先进人物、反面典型结合起来,观看了《筑梦中国》、《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道德讲堂、党委书记上党课等,目前党委领导班子已集中学习了3次,交流研讨1次,集中观看视频教育2次,撰写了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做出了“三严三实”专项承诺。

  创新学习载体。开展“十个一”学习载体:在分管领域讲一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到基层联系点作一次专题辅导、党委班子成员开展一次研讨,递交一份“三严三实”专项承诺,举办一次学习心得交流,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开辟一个“三严三实大家谈”广播电视专栏,举办一次“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征文比赛;开展一次下基层为民办实事活动,举办一次党章知识考试,做到人员和内容全覆盖,无遗漏,为开展活动打牢思想基础。

  加强分类指导。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在实践,重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结合各行业、各领域、各层次党员干部特点加强分类指导,团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在打造“富裕、文明、和谐团场”上下功夫,引导班子成员争当“稳团兴团先锋”;在机关党支部中重点开展以“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为主要内容的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争当“勤政为民先锋”;在医院党支部重点开展以“三好一满意”(即: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为主要内容的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争当“医德医风先锋”;在连队党支部重点开展以“结对帮扶、为民解忧、促民增收、维护稳定”为主要内容的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争当“为民富民先锋”;在社区党支部重点开展以“美化服务环境、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团结凝聚人心”为主要内容的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争当“便民利民先锋”;在学校党支部主要开展以“学生评教师,创人民满意教师;家长评学校,创人民满意学校;社会评教育,创社会满意教育”为主要内容的“三评三创”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争当“为人师表先锋”。通过不同行业、不同层面的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教育实效,体现四十六团教育特色。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08:3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四十六团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