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组织收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铭记历史,践行“三严三实”,为党的监狱事业奉献青春,争做新时期忠于党的监狱人民警察。6月30日至7月6日,第三师监狱管理局组织党员民警收看了20∶30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首播的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

  该片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分“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7集,每集时长30分钟,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民警们纷纷表示,在“七一”建党94周年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能更深刻地重温中国革命历史,感恩今日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对我们党员来说就是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具有极强的教育意义。

  第三师监狱管理局要求:一是各单位组织党员民警围绕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进行理想信念、忠诚卫士、对党忠诚等方面的讨论,认真撰写观后感;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三严三实”内容,围绕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撰写“三严三实”专题研讨报告;三是各级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推进作风建设,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好民警。

  (此文原标题为“践行‘三严三实’ 助力兵团第三师监狱工作--第三师监狱管理局组织收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09:0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政治处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