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静海县聚焦“三个到位”开展“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津静海县用心用力,聚焦“三个到位”,确保高标准谋划、高起点开局。

  超前谋划,组织领导到位。静海县将“三严三实”的学习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围绕怎样搞好专题教育、解决哪些突出问题进行认真研讨,征求意见建议。同时,制定下发了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详细列举了各阶段的工作内容和要求,有效形成了县级领导带头、乡镇委办局配合、全员参与的活动推进机制,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强化措施,推动落实到位。静海县在组建协调办公室基础上,成立6个指导组,按照时间节点对各级干部专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坚持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在工作中重点将“三严三实”与当前的项目建设、社会综合治理、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正风肃纪,督导检查到位。组织全县77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或分管领导开展公开承诺活动,讲方法、亮措施;组织全县60个乡镇、部门、园区、企业党委(党组)书记,以及6个重要部门行政“一把手”进行约谈,现场签订《党委(党组)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责任书》,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

  (此文原标题为“高标准谋划 高起点开局——静海聚焦‘三个到位’开展‘三严三实’”)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10:47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