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凌海市四个班子征求意见建议362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辽宁凌海市四个班子领导率先垂范讲好专题党课,坚持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领会“三严三实”内涵,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凌海市委制定各级实施方案,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向各乡镇(街道)和市直机关全面铺开。

  凌海市委先后三次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和乡镇党委书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等一系列重要论述,组织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记好学习笔记,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力求学深悟透,领会核心要义。

  他们广泛征求基层党员干部意见建议,坚持开门搞专题教育。向各党委部门下发“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共征求到意见建议186条,现梳理归纳出了五个方面32条。同时四个班子也广泛开展了征求意见工作,共下发征求意见表1300多份,征求到意见建议362条,经过梳理,归纳出了五个方面47条,为下步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和制定整改措施奠定了基础。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11:02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