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古塔区推进经济建设初见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辽宁古塔区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尺,以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为着力点,坚持 “两手抓、两不误”,稳中求好推进全区经济工作,取得初步效果。

  古塔区对经济工作以“谋事要实、创业要实”为工作出发点,把开展专题教育作为推动经济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破解经济运行中的难点和困难。夯实区级领导包保制度。进一步完善和强化“区党政班子领导包街道工作制”,对各街道的税收任务和项目建设工作逐一落实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务实担当地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目前,太阳广场、制药五厂等项目正在稳步推进。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5月以来,古塔区与阿里巴巴、比亚迪、上海大西洋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环宇集团、浙江大学科技园等国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进行对接和商洽。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11:16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