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建设银行机构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党委、总行机关党委要求,根据《机构业务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机构业务部党支部,在519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重点书目,七职等以上人员、支部委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的内容为《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重点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落实党委的主题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等篇目。

  通过对以上篇目的学习,强化了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刻认识,加深了领导干部对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的更深层次理解。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12:22 来源:紫光阁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