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仁青加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7日,青海省政协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三严三实”。青海省政协主席仁青加主持会议。副主席王小青、仁青安杰、马志伟、纪仁凤等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的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王小青、仁青安杰、马志伟、王进等8位同志先后发言,就如何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如何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进行了重点学习研讨。

  会议认为,“三严三实”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客观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修身创业的行动准则。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推动专题教育不断取得新的成效;要始终坚持统筹兼顾,把专题教育与做好省政协各项重点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履职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12:31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