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五师九十一团领导干部给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兵团第五师九十一团副团长兰继军为所分管的部门的党员干部和基层单位上了一堂主题为“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党课。该团发展改革科、公交建商科、安全办公室和水管站、电管站共计17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讲课。

在专题党课上,该团副团长兰继军同志从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专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严把专题教育质量,确保专题教育有序深入开展等方面作了全面而深入的讲解。

课后,学习人员一致认为,授课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资料详实,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具有鲜明的思想性、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性,既体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时代特性,又注意结合团场实际,注意贴近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据悉,该团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把党员领导干部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第一个“规定动作”抓好。自政委陈万平、团长邓小军为全团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后,其他团领导也纷纷前往分管单位和部门给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15:3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九十一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