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巫溪县柏杨街道“三个强化”提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气神 推进作风建设新常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强化从严治党,大力转变工作作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履职能力,柏杨街道“三个强化”提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气神,凝聚正能量,积极推进作风建设新常态。 

强化意识教育。“三严三实”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延伸和拓展,通过党工委书记上党课、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纪录片等一系列活动,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到哪个院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教育。

强化制度管理。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健全完善签到考勤、党风廉政建设、干部考核、财务管理等一系列日常管理制度,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建立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制度运行体系,让党员干部在监督下做事,在约束中作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

强化暗访督查。对街道各科室、社区的出勤情况、值班情况、办事效率、工作作风、服务态度等进行不定期暗访督查;严格执行专题学习、会议纪律,健全干部作风监督机制,对发现作风存在问题的,进行约谈并进行严肃处理,促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作风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15:43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柏杨街道办事处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