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保山市国税局组织观看省局张树学局长“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9日下午,云南省保山市国税局组织全局8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含副调研员)收看了张树学局长讲授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张树学局长从三个方面系统论述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深入剖析了云南国税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突出强调了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五个关键,指明了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和行动方向。

  听完党课后,市局党组成员集中对张局长的党课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张局长的党课深入浅出,结合实际,讲解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对全市国税系统领导干部形成实践“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具有深刻的教育和指导意义,既是新形势下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又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和成事之要。大家一致认为,张局长列举的云南国税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在全市国税系统领导干部中不同程度地存在着,一定要认真对照检查,结合实际加以整改。讨论中,市局班子成员还初步查找出我市国税系统领导干部不同程度存在着修身不严上的“松懈”、律己不严上的“宽松”、用权不严上的“随意”、谋事不实上的“怠政”、创业不实上的“懒政”、做人不实上的“圆滑”等6种现象,明确了下一步解决措施:一是上好党课,强化理论武装;二是结合实际,注重实效,突出特色,认真组织开展好“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三个专题的研讨;三是教育与解决问题紧密结合,将查摆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始终,切实解决好领导干部思想上、行动上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四是教育与实践紧密结合,结合保山实际组织开展好学习杨善洲精神、学习身边典型和“人人是窗口,个个是形象,我先行”等活动,做到边学习、边实践,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五是教育与建立长效机制紧密结合,边开展专题教育活动,边针对存在的差距,不断完善干部管理、税收征管规范化管理、纳税服务规范化管理等制度和措施,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持续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16:23 来源:云南省保山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