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推行“一线工作法”促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党委抓学习提高认识,抓实践促作风转变。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促进专题教育扎实有效地开展。

  “一线工作法”即:活动在一线开展。要求党员干部走出办公室,把活动教育现场搬到田间地头,搬到职工群众当中,出实招、不空谈、务实事、出成效;情况在一线掌握。通过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职工群众,全面了解职工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的真实情况,为团场深化改革决策掌握好第一手资料;问题在一线解决。职工群众的小问题就是党员干部的大问题,要求党员干部把事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发现在基层,解决在一线,把各种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最终达到职工群众的满意;感情在一线培养。党员干部通过攀亲戚、结对子活动,与职工群众“零距离”的接触,培养干部职工的感情,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作风在一线转变。机关干部走出办公室深入基层,与职工群众同吃同吃同住同劳动,养成真抓实干,吃苦耐劳、清正廉洁、服务职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作风。

  通过“一线工作法”,八十九团900余名党员干部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有了增强,干群矛盾得到了缓解,职工群众忙致富的人越来越多了。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16:3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