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黄田农场农二连:“三严三实”需记于“心”践于“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5月初,新疆兵团第十三师黄田农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启动。农场政委为基层各单位党员干部上了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专题党课,要求大家深入查摆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及危害,牢牢把握“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政治责任,锲而不舍、锲而不息抓作风建设,以“三严三实”去除歪风邪气,树立新风正气,为更好地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更好发挥三大作用的提供重要保证。

  黄田农场农二连按照农场工作部署,结合“三严三实”对党员干部的要求,沉下心来学习,扑下身子做事,将“三严三实”记于心践于行。

  以学促进,转变观念拓展思路,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农二连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对党的政治理论,团场的方针政策的学习,通过学习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大家扎根兵团、奉献兵团的决心和信念。在学习中,不断转变学风,结合连队实际情况,采取播放远程教育专题片、外出观摩、互助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活动,让学习与大家的生产密切相关,与大家的经济收益密切相连,使大家愿意学、学得进、赶着学,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学习增强了党员多元增收发家致富的本领,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以创新求发展,为民务实,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在2015年工作中,农二连党员干部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设岗定责,要求党员干部要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担当。在4月份的春播工作中,连队首推棉花一粒精播作业和棉花稀植技术,在农场各农业连队中大胆迈出了第一步。截至目前,连队棉花长势喜人。由于精播为职工节约了生产成本和时间成本,为职工带来了实惠,受到大家的称赞。

  以团结促和谐,提升新时期党员干部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能力。农二连是一个由汉族、回族、维吾尔族组成的大家庭,连队党支部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并全力做好对少数民族职工群众的帮扶工作。在生产工作中,连队党员干部同少数民族职工结成帮扶对子,进行交叉帮扶,在棉花种植技术方面为少数民族职工提供技术指导,在畜牧养殖方面向少数民族职工请教学习,在发展中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民族情谊。在生活中,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关心帮助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在互帮互助中,不断推进了连队的民族团结工作,促进了连队的稳定和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16:4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黄田农场农二连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