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铜陵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着力解决民生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7日上午,安徽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倪玉平专程前往郊区灰河乡东园村检查居民供水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并要求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时刻关注群众呼声,切实解决民生问题。

  在去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倪玉平前往东园村蹲点,村民们希望为该村解决水、电等民生问题,倪玉平对此高度重视,并就解决这些问题提出明确要求。7月7日上午,倪玉平专程来东园村检查居民供水改造工程进展情况。目前,东园村的供水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在该村民施玉娇家中,倪玉平打开水龙头查看了出水量、水压,得知村民用水得到充分保障后,他肯定了相关部门为此作出的努力并要求,要进一步做好谋划和对接,争取早日解决这个村的用电保障问题。

  倪玉平说,对解决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明确工作方向;要增强工作能力,以提高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为重点,坚持办实事、办好事,关注群众呼声,心系群众利益。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徽铜陵市统筹兼顾,坚持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围绕落实“重大项目谋划建设年”、“政府管理提升年”等中心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对专题党课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明确需整改的“不严不实”问题,运用问题、责任、办结“三张清单”工作法,督促各单位抓好立行立改,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同时,着眼于建制度、立规矩,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常态化、长效化,真正做到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专题教育,以解决问题的成效取信于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17:38 来源:安徽省铜陵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