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石河子市向阳街道扎实推进“三严三实” 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石河子市向阳街道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党委中心组“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专题学习会。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书记40余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目的是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党内生活上讲规矩,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

  会上,街道党委书记杜运启指出,用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明“方向”,用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促“有为”,用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树“形象”。在新的形势下,在新的历史时期,把党章、党纪、国法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长期坚持并自觉遵循的规矩,要结合街道社区的工作实际,把“三严三实”具体化,在实践中做细、做严、做实,让“严”和“实”成为我们的思维习惯和行动自觉,养成“严”和“实”的操守和追求,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在推进和谐社区的建设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并要求每位党员撰写学习心得,真正使党的纪律、规矩入脑入心。

  学习教育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精神,带头“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进一步坚定理念信念、依法办事、求真务实,为街道社区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向前发展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17:46 来源:新疆石河子市向阳街道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