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阿瓦提县住村工作组: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贴实际接地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阿瓦提县各级“访惠聚”活动住村工作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访惠聚”活动工作组中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紧紧围绕“访惠聚”住村工作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贴近实际接地气。

  一是各住村工作组中70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专题教育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在学习自治区规定篇目,重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有基础上,紧密结合住村实际和工作的需要,坚持做到带着问题学,强化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把查摆解决住村工作中“不严不实”问题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

  二是成立学习研讨小组,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心得交流。拜什艾日克镇住村工作组25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打牢学习的基础上,总领队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高发水同志就如何找准个人“不严不实”突出表现,住村干部如何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新疆特色好干部及如何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访惠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党课教育,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对如何做好“访惠聚”具体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

  三是各住村工作组在认真落实县、乡两级党委关于在“访惠聚”工作组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要求的同时,积极探索做群众工作、依靠群众、服务群众、造福群众的新途径、新方法,坚持专题教育与住村工作相联系、共推进,日常工作做到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接地气,不断提升“访惠聚”住村工作新水平。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17:19 来源:新疆阿瓦提县委组织部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