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国税局借助“科长讲座”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更好的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在市局机关营造良好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氛围。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国税局专题教育办公室借助第九期“科长讲座”,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思路、安排部署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专题教育办公室负责人重点围绕“四个1”,对近期学习研讨进行了安排。

  第一个“1”:即每周1次支部学习。我局以“1235”学习计划,积极落实此项工作。“1”即推荐10本好书,“2”即推荐20部优秀电影,“3”即推荐30部专题讲座,精选并整理上传“三严三实”网页专栏,供各支部自行选择。要求支部组织好每个月3次自学;“5”是每个月安排一次支部主题学习活动,以“三严三实”五大主题丰富支部的集中学习。

  第二个“1”:即每两周参加1次双休日讲座。我局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的安排,每次协调2名领导准时参加。目前已有6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市委组织部的双休日讲座。

  第三个“1”:即每个月1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我局严格按照学习研讨的三个主题,分别策划了策划5期中心组学习。采取聆听专题讲座、邀请专家演讲、观看电影、外出封闭学习等形式逐个安排进行。

  第四个“1”:即每两个月1次专题研讨。我局组织策划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为主题的三次专题探讨,每次专题研讨会上安排3-5名领导做研讨发言,形成研讨材料,促进相互学习。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概括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思路、安排部署及目的意义,让干部对全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有利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下一步更好的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工作,促进科室之间的沟通、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17:23 来源: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