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九十一团树牢“三严三实”新标杆 务求作风建设出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兵团五师九十一团各党委常委相继奔赴分管单位和部门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一堂专题党课。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授课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结合团场实际,又贴近党员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深受启发,获益匪浅。截止目前该团领导已累计给全团党员干部上党课3次,累计772人次参加学习。

据悉,该团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就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作为新时期全团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和成事之要,要求全团党员干部把“三严三实”作为新标杆,以实际行动树新风、扬正气,务求作风建设出实效。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认识基础。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把“三严三实”纳入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中,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筑牢思想认识基础。

二是深入联系群众,强化干部宗旨意识。坚持把联系服务群众作为践行“三严三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开展信访接待日、基层联系点、走访调研、与职工谈心、帮扶困难职工等,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公仆情怀。

三是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纪律作风约束。坚持实行干部“一岗双责”、述职述廉、年度考核等制度,严格约束干部为官从政、履职用权行为,推动干部从严、从实开展工作,促进干部养成“三严三实”的良好作风。

四是加强督查问责,警示干部行为自觉。健全电话、信访、网络和手机短信举报体系,充分发挥纪委、干部群众和社会舆论监督作用,并采取定期明察暗访,对干部执行和落实“三严三实”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干部重规守矩。

五是注重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充分依托网络、电视、广播、报纸、宣传栏等宣传阵地,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制作展板、电视媒体和发放宣传单等,进行大剂量、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式宣传,在全团范围内营造起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17:2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九十一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