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郧西县交通运输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推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加快“四个交通”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推动我县交通运输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 ;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的现实需求……”,6月15日,湖北省郧西县交通运输局“道德讲堂”座无缺席,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早”字为本,精心谋划。5月26日,县委召开动员会议,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5月29日,该局印发了《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五个规定动作,一是召开动员部署会;二是每周五领导班子轮流讲党课;三是深入精准扶贫村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并写好不少于3000字的调研文章;四是召开一次准备充分、质量上乘的民主生活会;五是人人撰写一份心得体会。

“实”字托底,全面开局。专题教育的根本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更好地推动交通发展、服务郧西经济。各单位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把专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6月上旬,该局领导班子指导和参与各二级单位动员会议,专题教育在交通运输系统全面展开。

“带”字当头,深入推进。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为广大党员干部当标杆、作表率。 该局党委在履行“抓”的责任基础上,充分发挥“带”的作用。本次专题教育是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召开的一次内容上“样板课”,形式上的“示范课”,结构上的“观摩课”,为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有效推进,推动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截止目前,该局系统领导干部经党课15场次,开办学习专栏6个,书写学习心得体会300余份。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17:31 来源:湖北省郧西县交通运输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