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各基层党组织持续开展“三严三实”讲专题党课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根据新疆兵团十一师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该公司下设的16个基层党支部持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专题党课活动。基层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党课内容紧扣“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做到了对“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讲清楚,对“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讲透彻,对“不严不实”的根源剖析讲到位,使讲专题党课的过程成为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激发自觉的过程,有力地促进了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

6月12日,兵团交建机关党支部率先开展了以《共产党员必须增强“四种意识”》为主题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巨明从四种党员意识的提出及其内涵、党员意识淡漠的表现及原因、增强党员意识的有效途径三个方面讲授了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宗旨意识。通过教育动员和讲专题党课,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了专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方法措施,为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打下良好基础。

7月2日,公司副总经理兼喀什草湖项目部经理孙万军按照公司党委《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在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孙万军结合自身前期的学习体会和项目部的实际情况,以《践行“三严三实”推动项目全面发展》为题讲专题党课,他全面分析了项目部党员领导干部中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分析了其中的危害。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带头在全面推进项目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7月6日,兵团交建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丁兆芹在巴楚项目部讲了以《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全面推动项目健康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丁兆芹在党课中对“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结合五分公司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并要求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夯实自身基础,加强成果转化,争做“三严三实”的党员干部。

据悉,该公司共16个基层党支部,预计7月12日前,所有基层党支部全部讲完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17:3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