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以党章为镜 做“三严三实”的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党委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红星二场党委书记、政委海东升主持。红星二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发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文;党委常委、副政委朱菊领学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常委、副场长张志恒作了专题发言。

通过专题研讨,团场党委班子成员和“三严三实”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一致认为,党章是党内的根本大法,学习党章是每一名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必修课;尤其是党委班子成员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以党章为镜,做“三严三实”的表率。学习习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首先要做到“五个必须”,即: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坚持五湖四海,团结一切忠实于党的同志;必须遵循组织程序,重大问题该请示的请示,该汇报的汇报,不允许超越权限办事;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决不允许搞非组织活动,不得违背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得默许他们利用特殊身份谋取非法利益。这就是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最好的“罗盘”,是不可逾越的底线、不能触碰的红线。

红星二场党委书记、政委海东升最后要求,结合“三严三实”教育,团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常修为政之道、常律克已之规、常怀爱民之心。他指出,专题研讨既是会议更是培训,既是学习更是党课,让我们每名党员干部在专题研讨中,有所悟、有所思、有所获,达到快乐工作,阳光生活,组织放心,家庭温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17:3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