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清原大苏河乡党委聚焦“三严三实” 做到“四个把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习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质朴凝练、内涵深刻、立意高远,指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的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做人准则。清原满族自治县大苏河乡党委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学习时,努力做到了“四个把握”。

  深刻把握专题教育的主题。在围绕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教育主题时,大苏河乡党委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大力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原则、明确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三严三实”好干部。

  深刻把握专题教育的“关键动作”。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三个自信”为主要教育学习内容,大苏河乡党委高质量抓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4个关键动作。在此过程中始终贯穿严的标准、严的纪律、严的措施,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

  深刻把握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大苏河乡党委坚持把问题重点、问题导向贯穿专题教育的全过程,聚焦并对准问题,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理想信念动摇、党性修养缺失、滥用权力、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不忠诚、做人不老实等一些列问题,时刻注意拧紧“总开关”、把牢“总开关”,及时清除思想和行动上的灰尘和污渍。

  深刻把握讲求实效的要求。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要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地方和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切实把“三严三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17:56 来源:辽宁清原大苏河乡党委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