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北疆事业部:三结合三同步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北疆事业部142团道路工程项目部施工正进入紧张的沥青混凝土路面摊铺阶段,项目部上下全体动员,全力以赴,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早日完成项目施工任务,确保项目经营目标的实现。

  为了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北疆事业部党支部根据当前施工黄金季节的实际情况,提出三个结合的工作措施,并严格落实,较好的解决了施工生产与教育学习之间的矛盾,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一是结合第17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同步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今年7月,是兵团第17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兵团交建公司党委、纪委下发了开展活动的相关文件,要求各级党组织从项目实际出发落实安排好此项工作。结合这个实际情况,事业部党支部在落实“党风廉政教育月”的同时,把“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融入其中,要求项目主要领导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好专题教育,从思想深处清除与“三严三实”要求不适应、不符合的突出问题,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团结带领项目一班人为全面完成项目施工任务积极努力。

  二是结合项目工程施工特点,同步进行项目领导带班值班制度。

  该项目地处沙漠、绿洲的结合部,高温炎热、气候变化多端,不但工期紧、任务重,而且工程质量要求高,是一个难啃的硬骨头。事业部党支部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要求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路面摊铺现场、沥青混凝土拌合现场主要领导现场带班值班,分头把关,各司其职,严把质量源头关。在时间上,重点抓两头,凌晨7时开工,深夜11时左右收工,合理安排中午高温时段多给一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严厉不失温情,不但加快了施工进度,而且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

  三是结合大干180天劳动竞赛活动,同步进行总结表彰工作。

  自5月1日开始,兵团交建公司“大干180天劳动竞赛”活动开始,目前正处于关键时期。事业部党支部在开展部署此项工作的同时,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同项目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廉政教育有机相结合,列入当月完成施工任务计划的考核内容。对那些工作认真、踏实肯干,表现突出的员工,每月月底进行总结的时候,予以表彰,并在当月劳动竞赛奖金的发放上予以倾斜,受到了项目员工的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18:00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