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黄石市财政局:集中考学 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检验党员干部日常学习成果,让“三严三实”真正入脑入心,6月26日,湖北省黄石市财政局组织全局10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财政综合业务知识考试。

  此次知识测试内容覆盖面广,不仅考察财政业务知识、财政政策法规,还涵盖了党章、《公务员法》、“三严三实”、“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等方面,更要求参考对象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论述如何学习践行“三严三实”。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在考试过程中,局党组成员带头参考,2名退休老干部监考,参考的干部职工秩序井然,悉心作答。考完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集中考试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三严三实”、党的基本理论、廉政知识、党纪党规、财政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的理解和掌握,达到了“以考促学,学有所获”的效果,深入推进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18:02 来源:湖北省黄石市财政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