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宣城市泾县“三大课堂”给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创新开设“三大课堂”,为党员干部提质补“钙”,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课课堂引领学。通过创设现场党课、即时党课、专题党课、互动党课“四大党课”,采取深入一线讲故事、讲政策、讲方法的方式,由传统的“请进来听党课”改为“走出去送党课”,结合砂场整治、查违拆违、土地确权等具体工作,开展党课300余场次,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主动参与党课、接受教育的积极性,使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都能坐得住、听得懂、学得进,进而增强党课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

  廉政课堂体会学。6月18日,开展了“三严三实”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组织县领导及各乡镇党委书记,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赴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参观了新四军廉政史料展,组织482名科级干部听取了县委书记郭金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卞东胜作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报告,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抵御各种诱惑和风险的能力,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微信课堂随身学。为不断丰富干部教育培训载体和手段,搭建党员干部快捷、方便、有效的学习平台,开通了“泾县干部教育”微信平台,设置“先锋要闻”、“理论学习”、“随身课堂”三个子栏目,通过发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建工作等组织工作动态,马列等经典原著选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有关内容,经济、政治、文化等综合知识,有效帮助干部快速便捷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优化知识结构,提高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18:09 来源: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县委组织部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