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开展“三严三实”和党的建设知识测试 助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坚持围绕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这一主题,突出学习教育,创新自选动作,在7月6日至10日集中组织开展全县“三严三实”和党的建设知识测试。

  精心设置,确保题型合理。知识测试突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以“三严三实”、党的建设基本知识等为主要内容,精心设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等多种题型,确保试卷能够反映出参试者的水平和能力。

  严格要求,确保全员参与。严肃纪律要求,采取分层分批、相对集中、备案公示等有效手段,将知识测试覆盖到全县1000余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对未参加测试人员要求必须补考,答卷不准代答,确保测试不走过场、全员参与。

  以考促学,确保取得实效。通过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效,进一步检验参学对象对“三严三实”和党的建设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加深对“三严三实”和党的建设知识的理解,巩固和提高专题教育学习成效,为专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本次测试全面检验了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和党的建设知识的掌握程度,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效的目的,切实深化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提升了理论水平,为专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18:11 来源: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县委组织部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