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八师一三三团“五强化五突出”抓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一三三团党委为抓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五强化五突出”为抓手,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序开展。

  强化理论学习,突出提高思想认识。采取“三学”的方式,即中心组集体学、挂钩单位授课学和工作之余自己学,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强化工作职责,做到从严要求,做事务实,进一步培养求真务实的意识。

  强化领导带头,突出讲好专题党课。抓严抓实增强思想性,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后,党委班子10名领导先后到挂钩联系单位,向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讲了党课。

  强化问题导向,突出搞好专题研讨。围绕四个专题制定研讨日程安排,要求党委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四个专题研讨主题,深入学习思考,认真充分准备。树立带头意识,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在深入剖析、解决问题、克难攻坚、服务群众上带头,勇挑重担,敢负责任,率先垂范。

  强化从严要求,突出党内组织生活。将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新常态,以践行兵团精神为焦点,对照先进典型和反面教材,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联系成长进步经历,联系整改措施落实,高起点、严要求。

  强化实际效果,突出抓好持续整改。以发现和解决问题为突破口,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将着力点放在整改落实上,针对“不严不实”方面出现的新问题,建起制度、立下规矩,强化刚性执行。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19:4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三三团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