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三团青河独立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持“六个贯穿始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地处中蒙边境一线的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三团青河独立营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三严三实”对推动当前工作的重要作用,切实找准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制定出切实可行的目标和措施,进一步推进“三化建设”,并做到“六个贯穿始终”。

  把深化学习贯穿始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基础在学习。进一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各类重要会议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增强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信心。

  把解放思想贯穿始终。解放思想既是开展活动的重要目标,也是重要保证。通过解放思想,进一步加深对各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增强学习讨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通过解放思想,进一步开阔广大党员干部的眼界和胸襟,看清自身差距,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发展着力点。

  把理清思路贯穿始终。认清自身实际、理清发展思路。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认识新形势对团场中心工作的新要求,紧紧围绕“三化建设”这一目标,坚持创新思维,当前和长远相结合,全面推进和突出重点相结合,科学性和实效性相结合,认真研究加快推进“三化”建设、更好发挥“三大作用”的具体思路,科学合理的制定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政策措施。

  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解决突出问题是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坚持把“务虚”和“务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思想认识、精神状态、工作作风、领导水平、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有针对性地制定改进措施。

  把体制机制创新贯穿始终。体制机制是管长远、管根本的保障。要通过开展活动,在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尽快形成一批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同时,要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努力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营造良好的制度环境。

  把创先争优活动贯穿始终。活动是载体,解放思想是目的。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围绕社区建设、连队建设、兵地融合发展、口岸经济、推进团场城镇化、加快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等方面出谋划策、献计献策,争当先进。要结合当前大忙时节,开展以“比、学、赶、帮、超”为内容的各类劳动竞赛,营造活动氛围。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19:4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三团青河独立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