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以庆祝建党94周年为契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学习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相结合,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一是师市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一专题集中研讨活动。按照《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理论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实施方案》,6月28日-29日,师市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了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的集中研讨交流。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发展中国稳定中国的必由之路—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主义》、《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等文章,观看了《滑向深渊—四川省达县县委原书记陈光礼腐败警示录》电教片。集体学习后,由两名党委常委作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开展了集中研讨,最后师市主要领导总结讲话。通过两天的学、看、讲,扎实有效的达到学习要求和目的。

  二是举办纪念建党94周年暨“三严三实”专场演出。6月29日,师市党委举办了纪念建党94周年暨“三严三实”专场演出活动,通过歌舞、器乐、小品等丰富的文艺节目讴歌党的奋斗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并对5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现场表彰。师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组织代表、各级劳动模范代表以及各单位的团处级干部共620余人观看了演出。

  三是组织开展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为进一步密切联系老党员、老干部,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师市党委以老党员、老干部为重点,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6月29日,兵团党委常委、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政委徐志新同志率慰问组慰问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一名先进模范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党的各项事业、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截止7月8日,师市共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群众126人,发放慰问金63000元。

  四是开设“三严三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扎实推进师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7月3日,第二期“北京大学八师石河子干部大讲堂”聘请北京大学宇文利教授开设“三严三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为师市团处级领导干部系统讲述了“三严三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核心思想和内在联系。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19:4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组织部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