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红星四场强化廉洁教育 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下午,红星四场党委书记、政委吴江京在三连调研时,开展了以《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

  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懂规矩、守纪律,提高党性修养,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确保教育活动不走过场,全覆盖,见实效。

  并要求各单位要把此次学习活动与第十七个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相结合。不断学习党规党纪知识、反腐倡廉主题宣传、警示教育和形势报告等内容,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上,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表示将始终牢记“服务工作无小事,群众满意是大事”的理念,把立足自身岗位作为实践群众路线的平台,把每一项服务内容作为优质服务的镜子,把每一件事都作为衡量群众满意度的尺子,不断查找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高服务的能力和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好“三严三实”,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在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该场多次以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场干部大会、党建工作推进会、座谈会等具体活动为载体,切实将群众路线这一指导思想带入工作当中,不断地强化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有效地提升了职工群众满意率。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19:5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星四场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