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十三师红星四场党委结合“三严三实”收看《筑梦中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5年6月30日至7月6日,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四场党委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积极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和全场党员干部通过流媒体技术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的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筑梦中国》分“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7集,每集时长30分钟。通过回顾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生动阐述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通过观看使全场党员干部的感受很深,同时也激发了全场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大家一致认为中华民族的复兴是坎坷、曲折的,今天的幸福是来之不易的,所以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紧紧围绕在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周围,用实际行动参与到中国梦的建设当中,同民族分裂行为作坚决的斗争,发挥好自身的聪明才智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好每一份力量。同时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员干部要约束自己的行为规范,起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团场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19:5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红星四场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