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西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围绕“严以修身”开展集中研讨交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9日,陕西省西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第二次研讨交流,围绕“严以修身、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宝根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秋实,常委会副主任史南征、韩宝生、乔高社,常委会秘书长秦鸿学参加研讨交流。

  陈宝根首先交流发言,他指出,严以修身的关键是加强党性修养,要通过不断锤炼党性,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性;核心是严以修心,要常修忠诚本色之心,勤政为民之心;前提是笃学善思,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履职本领;要求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植根于思想,贯穿到实践,为群众树立榜样。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发言。

  陈宝根在研讨交流总结时强调,要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争做“四有”干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唯物辩证的科学方法做好人大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党组工作条例和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全面落实党组主体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此文原标题为“西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举行‘三严三实’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08:08 来源:西安日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