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组织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9日,福建省委组织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交流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从严从实做好组织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在学习交流会前,部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这个主题,进行了认真的自学。会上,大家联系实际、互动研讨,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并查摆了自身的问题,提出了初步整改措施。

  姜信治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必须在思想上认真起来、工作上严格起来、方法上过硬起来。要坚持思想教育从严,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党员干部;坚持作风要求从严,用足够的力量和长期的作为推进作风建设,使好的作风成为党员干部的一种自觉和习惯;坚持干部管理从严,综合运用谈心谈话、分析研判、日常考核等方式,多渠道了解干部,多方式管理监督干部;坚持组织建设从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抓好村级组织换届,推动各类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坚持制度建设从严,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使党建工作的各项制度更加成熟定型。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1:21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