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交流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6日,山东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交流研讨,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进行讨论交流。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吴翠云讲话。

  吴翠云要求统战干部必须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在统战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在做党外人士工作过程中,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坚定理念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始终坚持锤炼作风,求真务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团结协作,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落到实处。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制约我省统战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统战工作、统战系统中不严不实的问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切实推动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坚持统筹兼顾,真正做到专题教育和统战工作相互促进,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1:28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