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傅兴国在调研高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时强调 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推动 高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到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高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傅兴国强调,高校肩负着学习研究马克思主义、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是推动“四个宁夏”建设的重要力量,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傅兴国要求,要把握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深化学习研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能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把学习与思考、个人自学与集体讨论相结合,真正学起来、讨论起来、思考起来,达到互动交流、碰撞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要高标准严要求,重实际求实效,根据各自特点,积极探索融入日常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强化“三会一课”的教育作用,增强中心组学习的实际效果,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防止跑题走偏、两张皮。要切实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符合高校实际的服务内容、方式方法和保障措施,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深化学校各项改革、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找准定位、办出特色、创出品牌,在推动“四个宁夏”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4:19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