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昭通市国税局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日下午,云南省昭通市国税局召开市局党组第二季度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专题研讨紧紧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市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专题研讨会。

  会上,市局陈正荣副局长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周恩来同志《我的修养要则》、解学智同志《严以修身 加强党性修养》等文章。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保证政令畅通,维护中央权威。二是要坚持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用新思路、新理念来谋划和推动税收工作,用新办法、新举措来应对和解决发张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三是坚持服务大局的担当精神,及时解决和化解问题和矛盾,绝不任由矛盾和问题发展蔓延。四是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严肃对待小事小节小利,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学习结束后,参会党员干部就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如何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党员干部的座右铭,坚持“忠”字当头,“廉”字托底,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进行了认真研讨。

  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紧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二是要努力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做到每件工作有计划、有重点、有条理。三是充分利用时间、空间和条件,使之配合适当,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四是坚决与不正确的思想意识和不良的工作作风作斗争,筑牢思想防线。五是不断纠正自己的短处,发扬自己的长处。六是紧密联系群众,向群众学习,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5:04 来源:云南省昭通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