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四七团党委敢于对“三严三实”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亮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7日上午,新疆兵团一四七团在育才小区召开城镇化建设工程项目质量追溯现场会,该团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各企事业单位、农业连队的党政主要领导、项目建设施工方、监理方代表、小区居民代表200多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该团育才小区2014年交工的21栋、26栋楼房门前塌陷和裂缝的地基、地坪;只见地坪塌陷严重、地坪和地基之间裂有很宽的大缝,居民们意见很大。与会人员观摩了以后愤愤不平。

  该团团党委书记、政委谢映周为党委没有把好质量关,以至于出现了这样的劣质工程、豆腐渣工程代表团党委向小区居民道歉,深深的三鞠躬表示歉意。团党委书记、政委谢映周说“去年党委抓工作,没有抓到位,我在这鞠上三个躬。”同时承诺一定严惩施工建设方、监理方,并限期进行工程修复,让小区居民满意。这是该团党委今年认真抓好“三严三实”,查找党委工作中不严不实问题的一个缩影。

  今年,这个团党委下决心整顿团建筑市场,规范运作,狠抓工程质量,确保今年一四七团所有建设工程项目是:优质工程、廉政工程、良心工程、满意工程。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享受到团改革开放给他们带来的成果,以提高职工群众在一四七团生活的幸福指数。快乐的生活、安居乐业。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5:0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七团广电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