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三师五十三团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动社会稳定、经济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5月2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组织部部长牛志军带头为53团领导干部讲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以来,五十三团党委班子领导和“访惠聚”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坚持问题导向、从严要求、注重实效的教育之风,聚起了引领经济团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的合力。

  连日来,全团上下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热潮涌动,团领导采取中心组集中学习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在勤学中修身立志。科级以下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自觉学习、主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各单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今年各项工作,在全团范围内掀起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热潮,将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五十三团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全过程,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重点抓好党性分析,深入开展“六查六看”:查修身严不严,看是否做到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查用权严不严,看是否做到坚持用权为民,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查律己严不严,看是否做到遵守党纪国法,为政清廉;查谋事实不实,看是否做到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查创业实不实,看是否做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查做人实不实,看是否做到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五十三团党员干部紧盯“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举措、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狠抓整改落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到“去极端化”教育、“揭盖子,挖幕后”专项严打行动、民族团结、扶贫开发、多元增收、城镇建设、民生改善、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中,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把开展专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动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5:0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五十三团政工办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