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八师150团领导干部谋实事 服务职工群众“零距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150团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该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建彬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

  在谋事方面,该团党委要求党员干部下基层“接地气”、“坐窗口”,深入基层看问题、听民意、谋对策,面对面服务职工群众,王书记说:“干部只有在艰苦的实践中锻炼、困难的工作中砺练、复杂的情况中考验,才能听民意、解民忧。所以,让党员干部到基层一线做到服务职工群众“零距离”, 切实为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当前,150团领导干部都把“三严三实”作为座右铭,内化于心,提升改进作风的内在动力和自觉性。外化于行,遵循“三严三实”的新要求、新标准,以实际行动大力推进作风建设,为150团优美小城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5:1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150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