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严以修身”第二次学习研讨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严以修身”第二次学习研讨会议,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良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高管,机关中层、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良领学了《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贾书选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三严三实”“严以修身”“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进行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郭良要求,领导干部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做到“思想跟进、政治跟进、行动跟进”,交流发言中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个人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既谈学习体会,也谈工作情况,做到重点突出、内容实在、见人见事、触及根源,切实增强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的实效。

  郭良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兵师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做到“老老实实、规规矩矩、坦坦荡荡”,要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地干好本职工作,确保每项工作取得实效,把实现好、维护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服务职工群众。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5:20 来源:新疆库尔勒市团结南路冠农股份党群工作部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