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红星四场结合“三严三实”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四场党委书记、政委吴江京在三连调研时,开展了以《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

  党课紧紧围绕兵、师要求,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结合团场工作实际,就什么样的干部才是好干部、怎样成为一名好干部等问题进行了阐述;深刻剖析了“三严三实”与基层干部的密切联系,指出了当前基层党员干部身上存在“不严不实”的表现,并分析了其原因。

  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思想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修养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继续筑牢修身之本,铭记用权之责,常怀律己之心,夯实谋事之基,把握创业之要,严守做人之道,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严”和“实”的过硬作风树形象、聚民心、促发展,真正成为职工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此次党课语言朴实、内容充实、道理明晰,贴合基层工作实际,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更加明白、理解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5:2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四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