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黄石市财政局:践行“三严三实” 助推企业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湖北省黄石市财政局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始终坚持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融入服务企业、助推发展中,多次深入挂点企业和项目进行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破解发展难题。

  近日,局长姜笑山同志亲自带队先后走访湖北三环锻压设备有限公司、黄石市中城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和鄂东医疗集团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及发展需求。

  针对湖北三环锻压设备有限公司提出的消防问题,姜局长现场给予解决,并承诺由分管的科长带领公司工作人员到消防支队办理相关手续。对其提出的“退城入园”政策兑现问题,明确表态:搬迁款按进度及时拨付到位,对奖励资金,待上报市政府研究后,再予以答复。对其提出的流动资金周转困难问题,由开发区迅速予以解决。

  针对黄石市中城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七个方面的问题,姜局长均一一给予了答复,责令各分管领导和科长制定解决方案,限时完成任务。对其提高管理水平和质量,理顺法人治理结构方面,姜局长提出,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理顺关系,开拓创新,推进企业快速发展,特别是要求资本运作上,要加大力度,力争在3-5年内成功上市。

  针对鄂东医疗集团提出的理顺集团管理关系、离休干部医保欠费、医保统筹基金不足财等五个方面问题,姜局长一一进行解答,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并帮助协调解决医疗集团购买设备涉及的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申报、社会融资的问题、向上争取项目等方面问题。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5:51 来源:湖北省黄石市财政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