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芳草湖农场三项措施促进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严三实”以来,新疆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党委从严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制定“三个必须”,促进了党员干部在践行“三严三实”过程中作风的明显改变。

  一是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讲党性放在首位。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对党忠诚,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修德、立德作为终身课题去实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用良好的德行树立标杆和示范。

  二是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设定守规矩红线。所有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要时刻注重学习,在懂法、守法、用法上当模范,时时讲规矩,处处守纪律,“守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管得住小节”,如果内心无知,就会信仰淡薄。要时刻提醒自己“慎独如往,慎终如初”,坚决守住清廉“高地”,不越雷池“红线”一步。

  三是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持公道正派。党员干部在农场改革发展发展中一举一动都在受到职工群众的关注。容不得任何差错,要求坚持群众公认的原则,切实保证能者上、庸者下,坚持用作风好的人,大胆起用那些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干部,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经过近两个多月专题教育,兵团第六师芳草湖农场在团场机构改革、多元增收、人事调整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日益凸显,让职工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过程中给基层带来的实惠。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6:00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芳草湖农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