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临沧市国税局党组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9日 下午,云南省临沧市国税局党组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如期举行。在临沧国税督导检查工作的省局张树学局长到会指导。省局稽查局郑青局长、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研讨主题,市局党组成员、鲁维荣副局长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3个篇目、《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的重点章节、《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中的部分文章和总局王军局长 6月 25日 在“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市局党组成员、马勇副局长和杨忠副局长分别作主题发言;市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人事科长左勇作交流发言。

  张局长从三个方面对学习研讨会进行指导:一是要理解好学习的主线和重点;二是要解决好学深学透的问题;三是把握好学以致用的关键。市局梅局长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市国税系统务必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张局长指导内涵的实质要求,并代表市局党组表态:临沧市国税局党组有信心、有决心在省局党组和张局长的坚强、正确领导下,在临沧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带领全市国税系统的干部职工提振精神,强化作风建设,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激发的热情和动力来抓好队伍建设、组织收入、风险应对等各项工作,把专题教育带来的触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上下协同、敢于担当、负冀前行,真正将时代记赋予临沧国税的新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临沧国税事业发展的成效上。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6:53 来源:云南省临沧市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