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四四团领导为机关干部上“三严三实”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四四团机关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团党委常委副团长、机关党总支书记董冀为机关各局办全体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有深刻教育意义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同时对机关党总支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董冀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开创机关各项工作新局面》为主题,从“三严三实”的现实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解决干部思想上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和机关从严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联系机关实际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仔细剖析了机关干部存在的修身不严、用权不严、律已不严、谋事不实、创业不实、做人不实等6个方面“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强调了机关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兵师团党委的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上来,做到真学真懂,内化于心,真信真用,外间于行,以上率下,做好榜样,为巩固推进团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不断取得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而做出积极的努力。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必须打牢思想基础,解决好总开关问题,找准不严不实的表现,做到边查边改、即行即改、立行立改,必须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科学发展。机关党总支要按照团党委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加强宣传引导,扎实开展好机关“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正确方向,落实团党委总体要求,紧扣主题,把握聚焦点、做好关键动作,解决实际问题、把握专题教育新特点,扎实有序推进专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6:5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四四团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