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四七团举办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弘扬典范传递正能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在新疆兵团八师一四七团文化活动中心里,座无虚席,掌声不断,该团举办的“我是党员我争先,我是干部我带头”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正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团4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演讲报告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广泛宣传团场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在全团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该团举办了这场报告会。报告会上,宣讲团的15位同志用生动朴实的语言、翔实的事例、真挚的感情和感人的故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真实生动地讲述了15位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无私奉献,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为团场“三化”建设和发展顽强拼搏、赤诚奉献的感人事迹。

  据了解,此次参加演讲的15名选手,是从全团60余名优秀党员中层层遴选出来的,他们长期工作生活在基层一线,虽然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岗位,有着不同经历,但他们为职工群众兢兢业业、辛辛苦苦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的崇高品格是一样的,都有着践行宗旨、无私奉献,扎根基层、勇于担当,崇尚实干、开拓创新等鲜明特点。他们是我们身边广大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他们传承了兵团精神,十户滩精神,展现了新时期十户滩人的精神风貌。在他们身上,折射出了优秀党员干部可亲、可敬、可学的形象和他们情系职工群众、真心为民的奉献精神,令人感动,发人深省,催人奋进。

  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会场不时响起阵阵的掌声。宣传和选树广大党员干部中的先进典型人物,使大家学有榜样、行有示范,是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效举措。该团党委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学习、向模范看齐,学习他们高尚品德和勇于争先的气魄,使优秀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得到充分展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汇聚成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投身团场“三化”建设和长治久安的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8:2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一四七团 编辑:石光辉 打印